Eris_Z

用于存贮转移我脑中过载的脑洞。

【盾铁】账单

“Sir,您有一笔在Trick游戏厅的小额账单。”
“小额账单?这个词倒是很新鲜Jarvis,有多小?”Tony眼睛转了转,专心摆弄着手上的反应堆。
“35美元Sir,但这笔账单您有必要关注一下。”
Tony撇了撇嘴,“哦好吧,调监控过来。”
画面上,一个高大健壮的男人小心地移动着抓娃娃机的摇杆,顿了顿,像是下定了决心,猛的拍下按钮,期待地看着机器爪。爪子缓缓下降,正正的抓起了一只红色的人偶,他攥紧了双拳,似乎马上就要欢呼雀跃起来,爪子却突然一松,人偶又落了回去。
“Steve?”Tony望着画面上的人,皱皱眉,脸又向前凑了凑。
画面中的男人双手愤愤地拍在控制面板上。
“这该死的大玻璃罐子!”伸手掏掏兜,并没有再掏出币来,他气愤地转身向外走去。
“队长!您的游戏币还没有付钱啊…”小个子老板搓着手在柜台后焦急地喊道。
“记在Stark帐上!”Steve没有回头,走出了画面。
“嗯,有意思。”Tony眯着眼睛若有所思。
“Sir,我现在打款过去。”
“不用,我去。”Tony放下手里的东西,抓起外套转身出门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“Jarvis,给我一架飞机。”
“Sir,出什么事了么?”
“我想是的,”Tony气喘吁吁地回头望望,“这该死的大玻璃罐子比我想象中要重啊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87)